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团体预赛集体亮相 中国队预赛占先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0日03:55
  本报讯 中国体操男队昨日在荷兰体操世锦赛的团体预赛中集体亮相。最后中国男团得到了362.482分,领先了主要对手日本队1.082分。中国男队队长陈一冰说:“全场比赛比得很舒服,是我们想象中的节奏。”

  中国男队开局比较顺利,在跳马、双杠和单杠项目上都发挥得比较稳定,不过在自由操和鞍马上出现了不少失误。好在最后一项吊环,中国队没有再次出现意外。“这些其实都是我们训练中的东西,算是正常发挥了水平。但我们比较年轻,在比赛控制力方面还是差一些。”陈一冰说。

  昨日是陈一冰担任队长之后首次带领队友一起参加顶级大赛,被问到自己的表现如何,陈一冰笑了笑说,“第一场担任队长还算满意吧。在团体赛上,我尽到了自己的责任。我们的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我希望在那时也能尽到责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