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国外诸强

罗马尼亚女团决赛充满信心 谁不掉下器械就登顶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0日06:52

    华社布加勒斯特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惠芬)据罗通社报道,正在荷兰鹿特丹参加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的罗马尼亚女队选手19日表示,她们对即将进行的女团决赛充满信心。

    奥运冠军桑德拉·伊兹巴沙当天在训练结束后说:“我始终认为罗马尼亚能登上领奖台”。作为罗马尼亚女子体操队核心人物的伊兹巴沙表示,“我们有能力证明自己的实力”。她说:“因为去年刚受过伤,所以现在加强落地动作的训练。落地必须十分利落”。

    另一名选手迪亚娜·凯拉鲁十分轻松地说:“我今晚要好好睡一觉,确保明天有良好的状态。我不认为明天的比赛会很难。”

    安娜·伯格拉斯则自信地说:“我们准备得很充分,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把全套动作做好。三三制规则让比赛充满变数,谁做到不掉下器械,谁就登上领奖台。”

    罗马尼亚女队总教练贝卢表示,本届世锦赛女子团体决赛的竞争将十分激烈,结果难以预测。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