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国际足联正式介入黑金案调查 布拉特称严查到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0月20日08:13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足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正式开始调查世界杯申办黑金案,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同时表示,对这一丑闻必定一查到底。

  上周日,英国媒体爆出了2018年世界杯申办过程中的黑金交易。英国记者乔装成美国财团游说代表,以行贿方式引诱两名拥有投票权的国际足联官员出售手中的选票,国际足联执委、尼日利亚人阿达姆和大洋洲足协主席特马里先后中招,两人的交易过程全部被记者摄像及录音。

  这一丑闻曝光后立即在世界范围内引起轰动,国际足联的形象也因此受到严重损害。事件发生后,特马里第一时间表示否认,阿达姆则没有表态,不过英国媒体已经将相关的文字、图片和视频材料提交给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这些材料显示的内容对二人非常不利。国际足联官网宣称,针对两名执委会成员的调查已经展开,诉讼程序也已正式开启。声明特别提到,关于这一事件的调查可以使用任何手段,同时调查对象并不局限于特马里和阿达姆两人,其他相关官员也将接受质询。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亲自给执委会全体成员写了一封公开信,对这一事件表示强烈关注,他表示一旦证明事情属实,相关人员和申办国都将受到严惩。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