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太平洋区洛杉矶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0月20日11:48

 

  4、 主力阵容预测

  德里克-费舍尔(控球后卫):今年8月费舍尔就已经年过36岁,最近两个赛季状态下滑已经变成了不争的事实,上赛季场均7.5分2.5次助攻和职业生涯场均9分3.2次助攻相差不少。湖人也已经意识到了控卫位置上的危机,因此今夏签下布雷克给“老鱼”减负,让他安全度过漫长的常规赛。

  科比-布莱恩特(得分后卫):对于科比,我们已经无需再多说什么,他是当今联盟最伟大的球员。如果说有什么能够阻挡科比追逐第6冠的步伐,那就只有他还未痊愈的膝盖或者其他伤病。

  阿泰斯特(小前锋):上赛季阿泰斯特的场均得分和篮板降到了个人近9年职业生涯的最低谷,但这主要是因为“野兽”迟迟无法融入湖人的战术体系所致。阿泰斯特早已豪言要将第二枚总冠军戒指送人,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他会在今年重新爆发。

  奥多姆(大前锋):上赛季奥多姆职业生涯首次打满了常规赛82场比赛,他的出色表现是湖人能够卫冕总冠军的重要原因之一。由于主力中锋拜纳姆的休战,奥多姆在赛季初首发的可能性极大。但在今年夏天代表美国男篮打完世锦赛后,没能得到休息的奥多姆不得不让人怀疑,他的身体是否还能承受得住。

  保罗-加索尔(中锋):上赛季加索尔场均为湖人贡献18.3分11.3个篮板3.4次助攻,职业生涯首次打出赛季平均两双的数据。今年夏天加索尔放弃了代表西班牙出征世锦赛的机会,目的就是为了得到充分的休息,和科比一起带领湖人实现三连冠愿望。

  替补球员:过去几个赛季,湖人板凳席上只有奥多姆一个发挥稳定的球员。今年夏天湖人通过引援大大增强了板凳阵容的深度和实力,特别是为费舍尔找到了一个比乔丹-法玛更可靠的替补布雷克。加上今夏跟随女友莎拉波娃一起刻苦训练的武贾西奇,潜力新秀伊班克斯和克拉克特,湖人的板凳实力提升到了过去几个赛季所没有的高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