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大西洋区之费城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0年10月20日12:00

    搜狐体育讯 一、实力评价

  1、新赛季预期:

  大西洋赛区第四,东部第九

  2、核心球员展望:

  传奇教练道格-科林斯挂帅,伊戈达拉与新秀特纳将成为76人的核心。伊戈达拉在夏天跟随美国国家队获得了世锦赛冠军,新赛季里他的表现和上赛季相比,应该会有更大的进步。新秀特纳是一名能立即为球队带来战力的队员,不过他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与伊戈达拉配合,如何打得更有效率。赛宾斯-霍伊斯是76人最值得信赖的内线队员,作为以外线为主的球队,特纳与伊戈达拉将是76人的两大领袖。

  3、实力评价

  (1) 76人最大的优势在外线,他们是一直靠突破冲击内线进攻的队员,这也是他们最大的优势所在。球队里拥有一大把突破高手,更多的时候通过传球、空切和持球突破进攻得分。上赛季爆发的霍勒迪,在新赛季会更多的加入到进攻中。伊戈达拉作为运动天赋超常的队员,他在两翼的进攻极具威胁性,特纳则会在另一侧与他呼应。与此同时,76人两翼的防守也足以抵抗联盟一流的外围攻击手。

  (2) 内线进攻与防守疲软。送走了戴勒姆波特,76人内线仅有的一点力量也被削减,霍伊斯是否能支撑起内线还是个未知数,他在国王时期就被批评球风偏软,布兰德已经证明了他无法融入到76人的体系里。科林斯会让球队的防守进步,76人会成为一支防守型的球队,不过在内线人员欠缺的情况下,恐怕难以拼凑起一套高质量的防守阵容。

  (3) 76人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在新赛季的实力被低估,伊戈达拉、杨、霍伊斯与威廉姆斯等人都会让76人在新赛季更有战斗力,如果特纳能竞争到最佳新人,76人的实力会更进一层。现在76人的问题是,科林斯如何与年轻队员沟通交流,如何保持年轻队员的信心。如果年轻队员能打出自信,76人或许会成为2010-11赛季进步最快的球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