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东南区之夏洛特山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0日12:22

    搜狐体育讯 1, 新赛季预期:东部第八,东南赛区第四

  2, 核心人物展望:

  山猫是一个非常低调的球队,他们没有特别大牌的球星,同时在联盟中的资历也比较浅,所以也没有人站出来说一些豪言壮语,但是这并不能让我们忽略他的实力,因为老教头拉里-布朗最善于的就是调教这一类没有大牌球星的球队。所以新赛季的山猫队很有可能再一次杀入到季后赛中,虽然想要走得更远还有很大的难度。

  3, 球队实力评价:

  山猫今年夏天经历了小规模的换血,他们没有和首发控球后卫费尔顿续约,放任后者去了纽约,新赛季他们在这个位置上将会扶正奥古斯汀,同时后备球员还有曾经的天才高中生利文斯顿。拉里-布朗是一个治军严格的主教练,所以他们靠的是整体作战,个人的能力在这儿发挥的并不太明显,何况球队的组织工作还可以交给杰克船长和篮下魔术师迪奥两个人来做。新赛季是乔丹作为山猫老板的第一个完整赛季,去年半路接手的他一路杀入到了季后赛中,新赛季他们绝对希望更进一步,不过想要达成这个愿望可能还需进行一些针对性的交易才行。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