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东南区之夏洛特山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0日12:22

  4, 主要阵容预测:

  DJ-奥古斯汀(组织后卫):奥古斯汀是一个身高较矮的球员,同时投篮能力非常的不错,但是他和很多矮个子球员不同,他并没有速度上的优势,而且在传球方面的能力也非常的一般。由于是球队的老人,同时利文斯顿的身体健康状况也有些令人不放心,所以他很可能是这个球队的首发组织后卫,但是这个地位并不那么稳固,他随时后可能被利文斯顿所取代。当然更大的可能是山猫用他去交易一个更加合格的组织后卫来。

  史蒂芬-杰克逊(得分后卫):由于山猫队的外线实在找不到足以打首发的球员,同时内线的实力相对还算不错,所以一般出现在小前锋位置上的杰克船长现在成为了球队的得分后卫。随着费尔顿的离去,杰克船长在进攻组织方面承担了更多的压力,他需要将这个球队的进攻梳理清楚,不过杰克船长是一个喜欢在压力下打球的队员,所以这一点倒是符合他的性格。如果新赛季他能够带领山猫打出一个不错的成绩的话,那么他很可能在全明星大赛上占据一个名额。

  杰拉德-华莱士(小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号称是NBA中最接近樱木花道的球员,他的身体素质非常的出色,出色的弹跳和强壮的肌肉让他可以在内线混出一片天地,上赛季场均拿到了10个篮板球。新赛季的华莱士很可能出现在小前锋的位置,而且还要经常和杰克船长互相换位,在更靠外的位置上,他的三分球劣势或许会有一定程度的显现。这可能是阻碍他进一步前进的唯一障碍了。

  波利斯-迪奥(大前锋):迪奥拥有一手华丽的传球,被很多人称为篮下的魔术师。在刚刚过去的土耳其世锦赛上,代表法国出战的迪奥表现非常的全面,不过对于他来说,新赛季的NBA才是最大的考验。上赛季的迪奥作为一个大前锋场均有4次助攻送出,并且还有11.3分和5.2个篮板球。在球队组织后卫奥古斯汀的组织能力比较一般的情况下,迪奥的策应和杰克逊的分球将是山猫队进攻的主要套路。明年夏天迪奥有选项结束这份合同,所以这也算是他的合同年,他应该会为此全力以赴。如果他表现稍有不如意的话,身后的泰伦斯-托马斯随时会占据他的上场时间。

  纳扎-穆罕默德(中锋):穆罕默德是一个防守比较稳固,但是进攻方面没有太多贡献的球员,在联盟多年来也都是一个到处混饭吃的流浪汉,在山猫队这边他虽然经常首发出场,但是时间却并不太多,毕竟他的进攻让球队的体系不太好运转。山猫队在这个夏天招来了水货状元夸梅-布朗,他的实力和穆罕默德半斤八两,所以不管是谁成为首发都很正常,而且不管谁首发谁替补,两个人的上场时间应该没有太大的区别。

  替补球员:山猫的替补球员大部分都是功能性的,比如说传球视野很华丽但是对抗不足三分球极其差的肖恩-利文斯顿,弹跳出色中投不错但是对抗不足的泰伦斯-托马斯,防守韧性很强但是速度敏捷性不足的纳胡拉、内线防守不俗但是进攻端能力很差的状元夸梅-布朗等等,如果老帅布朗能够很好的调教的话,他们会在某种场合发挥出色,但是想要他们再进一步就会很困难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