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沃尔险被对手创造纪录 状元郎:6次失误害死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0月20日13:02
易建联巧妙传球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0日,92-98,奇才以一场失败输掉了最后一场季前赛。

  在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奇才队排出了这样的一套阵容:凯文-塞拉芬、特雷沃-布克、尼克-杨、亚当-莫里森、莱斯特-哈德森。这五个人中间只有三个可以确保在常规赛开始的时候留在队中,其中的两个还是新秀,另外一个则是替补席上的抽风射手。

  输球没什么奇怪,因为这里是季前赛,输赢都无所谓,关键是怎么输怎么赢,在输赢之中能够看到什么闪光点,发现什么问题。

  “一些好的,一些坏的,一些不好不坏的。”桑德斯用这句话来总结奇才队的季前赛之旅,这些话我们听了,和没有听没什么区别。

  与球队的成绩相比,沃尔的表现或许是奇才以及所有的球迷们更关心的话题,在今天的比赛中沃尔拿下了13分7助攻,但是让对面的斯塔基拿下了34分,而且沃尔本身有6次失误,这个数据是他季前赛上的纪录。

  “我需要让我的失误降下来,六次失误真的太多了。”沃尔说,“如果你只送出了7次助攻,反而有6次失误的话,那么你就相当于只送出了1次助攻。”

  斯塔基的34分创造了今年季前赛的得分新高,此前的纪录是詹姆斯在热火队时候创造的33分,不过这个纪录并没有保持多久,很快斯塔德迈尔就用39分刷新了这一数据。

  奇才的季前赛已经结束了,在总共7场的比赛中他们3胜4负,前面4场他们胜了3场,但是后面3场全部输掉。从阵容排列上来看,沃尔、辛里奇和阿里纳斯三个后卫并排站在外线的效果似乎更出色一些。当然,阿里纳斯受伤之后,这个阵容已经不复存在了。“没有任何的问题,在后卫线上,我们不次于联盟中的任何球队,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消息。”桑德斯这样说。

  没有了阿里纳斯——至少暂时没有,奇才队的后卫线需要更多的靠着辛里奇和沃尔来应对,今天的比赛辛里奇拿下了17分,如果没有他的三分球,奇才队恐怕早早的就缴枪投降了。对面活塞队有一个人和辛里奇曾经是队友,他就是本-戈登。

  “他是联盟中可以被当做榜样的球员之一,”戈登这样评价辛里奇,“他每天晚上打球都很努力,能够和他这样的球员作为队友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辛里奇可以作为榜样,戈登同样行,今天他就被裁判们抬举成了比赛的榜样——当然是负面的——在比赛的第四节,他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了球场。

  养伤、裁员、备战,到了北京时间的29号,奇才队将前往奥兰多挑战魔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