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新赛季后场人才过剩 状元沃尔恐挤掉辛里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10月06日07:31
奇才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球迷殿堂》报道,自从华盛顿奇才队摘下状元秀约翰-沃尔之后,他们的后场就出现过剩现象,目前有三名后卫完全有实力出现在首发阵容里面,沃尔、阿里纳斯和辛里奇。三人都是大腕,谁都不愿意替补,那新赛季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将怎样配置后场组合呢?或许沃尔和阿里纳斯将成为最终的后场双枪。但是,在季前赛的揭幕战上并非启用这个组合。

  当问及到对阵小牛队的首场季前赛,将排出什么样的先发阵容时,桑德斯拒绝了回答这个问题。但是在对抗训练中,桑德斯并没有长时间把辛里奇排在首发阵容一方,反之则是让他一直带领替补阵容在与先发阵容对抗。所以辛里奇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小。

  “我并没有公布过先发名单,”桑德斯说。“我不知道谁将成为首发,但是我认为至少有几个家伙能够胜任首发位置。”状元沃尔能否成为首发的问题,似乎没有太大疑问,因为在奇才摘下状元秀的时候,桑德斯就表示,沃尔将成为球队领袖人物。

  大将军阿里纳斯由于上赛季的持枪案,却缺席了很多场比赛,对于他能否完美回归到球场,桑德斯还是有些疑虑。但是通过最近一个月的训练营,阿里纳斯的表现已经征服了桑德斯,所以他也将获得一个首发席位。桑德斯并不愿意公布对阵小牛的首发名单,“我可能会派遣四后卫,用小个阵容来打小牛。”

  当问及到是否能够把沃尔和阿里纳斯同时放在场上的时候,桑德斯并没有直接回答。当然我们也不能忽略新赛季刚刚从公牛队引进的辛里奇,“辛里奇在训练营的表现非常出色,”桑德斯说。“那我们就不得不采用三后卫的打法。”

  桑德斯表示,“现在阿里纳斯非常急于打比赛,但是他的状态还没有回到100%,无论是在训练营,还是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他都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或许他将洗心革面重新回到巅峰。”对于状元秀沃尔,桑德斯也是称赞不已。“最令人惊奇的是沃尔的领导能力,他是一个难以置信的领袖,他只有19岁,不管是他的封盖还是扣篮,甚至是防守和抢断,做的都非常出色,我也希望他能够成为球队以后的领袖。”小牛老将基德对这名状元也是不惜赞美之词,“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新秀。”(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