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前阿根廷主帅拒绝中国队邀请 直言自己不是疯子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0月20日13:07

   本报讯 (阿里)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日前透露,他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国家队的执教邀请,但被他拒绝了。

  近日,巴西莱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披露:“亚洲那边,我收到了一份中国国家队的邀请,但对我来说,接受邀请是不可能的,我不是疯子,我不可能接手中国国家队,因为我无法适应亚洲的文化。”

  66岁的巴西莱曾两次执教阿根廷国家队,1994年他带领阿根廷队出征了美国世界杯,上一次执教阿根廷队则是从2006年9月到2008年10月,因为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不佳,他选择了辞职,而代替他的就是马拉多纳。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