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确实想转会 英媒曝曼城愿为他掏5000万英镑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0月20日20:35

  晚报讯 有关鲁尼要转会的传闻不绝于耳,这一消息终于在昨晚被证实。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欧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鲁尼已经正式跟曼联摊牌,他不会再签署新的合同,目前已经提出离队申请。

  这个赛季以来,鲁尼的运气不太好,先是招妓丑闻,接着又与弗格森将帅不和。本轮欧冠的赛前训练中,鲁尼完成前半部分的训练,但他随后因受伤被抬离场地。有消息称,他无法参加这场欧冠比赛。紧接着,弗格森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令人惊讶的消息,“8月14日,我从吉尔(曼联首席执行官)那里得到了坏消息,鲁尼的经纪人说,他不会签新合同,并想转会离开。 ”弗格森表示,这样的消息令人震惊。 “在3月的初步会谈中,我们和鲁尼谈过,他说过他想留下,他希望和俱乐部签下终生合同。 ”弗格森强调,鲁尼的做法令人失望,“我和鲁尼谈过,他确认了经纪人的说法,我不知道是什么改变了鲁尼的想法,得到他申请离队的消息实在令人太失望了,我们无法理解。 ”

  据《每日镜报》报道,红魔的同城死敌曼城有意开出5000万英镑收购鲁尼,并向鲁尼支付 4年总额为 5000万英镑的薪酬。 (范 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