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城斥5000万英镑拉拢鲁尼 诚意真切或打动小胖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10月20日15:08

  鲁尼离开曼联的消息进一步得到确认,而且极可能去曼城。据悉,为了表示“诚意”,曼城为鲁尼开出了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以及4年5000万英镑的合同。

  虽然英国媒体设想了鲁尼未来的诸多去向,其中包括皇马和巴萨,但实际上,鲁尼很可能继续留在英超,因为他的妻子科琳不希望他到国外踢球。据此推断,曼城或切尔西很可能成为鲁尼的下一站,其中财大气粗的曼城更是表现相当积极,准备以“双5000万英镑”来引诱鲁尼。为此,他们可能会卖掉贝拉米和圣克鲁斯,以换取更多的薪水空间。

  至于鲁尼能否离开曼联,还要看弗格森的态度,因为一切都需要他点头。(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