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郑铮:遗憾缺席鲁能夺冠庆祝 新人评选感谢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0日20: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0日 济南报道)搜狐体育“票选2010赛季中超最佳”自10月11日推出以来,球迷投票热情非常高涨。鲁能小将郑铮在中超最佳新人的票选中位列第二,他表示感谢球迷对自己的支持,而缺席鲁能夺冠战有些遗憾。

  在打完河南的比赛后,郑铮就飞往广东参加了国奥的集训,他将随国奥一直进行集训备战11月的广州亚运会,这也意味着郑铮将错过鲁能剩下的比赛。加上上轮鲁能未能在客场击败河南,这让郑铮将无法亲身经历鲁能的夺冠。

  错过鲁能夺冠也让郑铮有些遗憾,他说,“不能参加夺冠庆祝的确是有些遗憾,毕竟踢了一个赛季,最后夺冠却不在队里面,到时我也会关注与青岛的比赛。国奥这边有需要,我肯定会好好训练,打好后面的亚运会。”

  近日搜狐体育推出了“票选2010赛季中超最佳”的活动,在最佳新人的投票中,郑铮以两万多票位列第二,这无疑是球迷对他本赛季表现的肯定。郑铮本赛季表现抢眼,虽然只是边后卫,但他却送上了3进球和4助攻的数据,他也被认为最可能和冯仁亮竞争联赛颁发的最佳新人。

  郑铮也对球迷的投票支持表示了感谢,“虽然我个人没有去想是否能拿最佳新人,但还是感谢球迷的支持和投票。本赛季我们争取夺冠,下赛季也好好踢,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