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佐里奇该得红牌却只亮黄牌 足协处罚京津哨赵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21日01:07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京津大战,天津外援佐里奇用手拍打徐亮脸颊,国安方面对此提出上诉。昨天,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确认,“已经收到国安的申诉,对当值裁判也已经进行了内部处罚,但对佐里奇是否处罚还没有结果。”

  10月17日京津大战第50分钟,国安球员徐亮在禁区内被拉倒,主裁判赵亮判罚点球,随后天津球员围住裁判理论。就在此时,徐亮再次在禁区内倒地,慢镜头显示,天津球员佐里奇有一个拍打徐亮面颊的动作。赵亮在征求助理裁判意见后向佐里奇出示黄牌。

  昨天,杨新利表示:“通过比赛录像,我们决定对裁判进行内部处罚。而对于球员的处罚,将由裁判评议组与纪律委员会决定。”杨新利拒绝透露处罚的具体内容。有人认为,赵亮被罚是因佐里奇的动作该得红牌,而他只给了黄牌。

  另外,足协方面透露,京津比赛现场观众超过45000人,创下今年中超单场比赛上座纪录。

  而关于前上海中远队球员申思、祁宏等人被协查一事,足协新闻官董华表示,中国足协并不了解,也无权回答这方面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