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锦赛:男团预赛中国第一 鞍马赛表现不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1日00:08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预赛,中国以362.482分获得预赛团体一,陈一冰、冯喆和张成龙在吊环、双杠和单杠比赛中获得预赛一,但另外三项没有中国选手进入决赛。中国鞍马在世界三大赛“十连冠”的纪录画上了句号。

  中国队员在跳马、双杠、单杠三个单项上基本发挥了应有水平,这也为中国队拿到预赛团体一奠定了基础。但在自由体操和鞍马项目上,中国队员却屡屡出现重大失误,让之前的领先优势变小。最终,中国队以1.082分的优势力压奥运亚军日本队,获得预赛团体一。

  赛后陈一冰表示:“争取把预赛的不足在调整中弥补,我相信决赛时我们会更好。”

  中国男队一直引以为豪的鞍马单项却没有一名选手进入决赛。在比赛中,吕博、滕海滨均出现了失误。自2003年体操世锦赛以来,包括世锦赛、奥运会在内的世界大赛舞台上,中国选手一直是鞍马项目的王者。不过,中国男队在本届世锦赛的鞍马无人进入决赛,这意味着中国鞍马在世界三大赛“十连冠”的纪录画上了句号。

  另外,陈一冰、冯喆和张成龙在吊环、双杠和单杠比赛中获得预赛一。 (蔡锐纯)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