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运会体操预赛首日:鞍马王肖钦出现重大失误

  昨天,第11届全运会体操预赛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鞍马大满贯得主肖钦出现重大失误,好在八一队团体进入十二强,并不影响肖钦的决赛资格。

  昨天是本次预赛的首日,第一天进行的是男子团体比赛,这也是全能和各单项资格赛。

在上午进行的第一组比赛中,代表八一队出战的肖钦只参加了鞍马和单杠两个项目。作为世锦赛、世界杯、奥运会大满贯得主,肖钦的鞍马无疑是最大的看点。

  然而“小马神”昨天的表现却差强人意,赛前热身时他就明显不在状态,每做一个动作都感觉非常吃力,比赛临近结束他干脆从“马”上掉了下来。这套动作他只获得了14.70分,用教练金卫国的话说,“进入前八非常困难!”而比赛规则规定,单项只有进入前八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后面的单项决赛。肖钦的比赛刚一结束,坐在主席台上的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就径直走了过来,并不时对肖钦和他的教练金卫国说着什么。“这套动作是肖钦今年新编的,难度很大,加上奥运会之后这些主力队员参加了很多回报社会的 活动,训练一直不太系统,出现失误也是正常的。”黄玉斌赛后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钦 | 黄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