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上海排球新赛季“进城了” 男排换主帅目标卫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1日01:47

  华奥星空上海10月20日电(记者 李旭)“进城了。”这是上海女排主教练张立明对于新赛季联赛的最大感叹。今天进行的2010-2011赛季全国排球联赛上海赛区通气会上宣布,上海男女排将在新赛季搬迁至卢湾体育馆,上海唐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则将成为上海男排的新东家。

  上海男排是国内排坛的冠军之师,但由于各种因素,俱乐部主场长期辗转于周边,近两个赛季落户南汇,距离市中心的车程大约在两个小时。这使得球迷们很难到现场助威,俱乐部市场开发举步维艰。

  唐朝男排俱乐部总经理谢欢表示,接手男排之后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将主场搬迁至卢湾体育馆。“之前主场在南汇交通不便,导致球市不太理想,其实排球迷还是很多的,我们接下去新赛季主场将迁回卢湾体育馆,这样也便于大家看球。”除此之外,俱乐部也打算在各大高校中发展球迷组织,为俱乐部创造一个良好的主场氛围。

  在找到新到家的同时,上海男排也进行了人事的更替,王健将成为上海男排主教练。王健表示,“有了赞助商,全队的后勤得到了有力保障。我们下赛季的目标只有一个,卫冕。”

  和男排一起,上海女排下赛季的主场也是卢湾体育馆。主教练张立明用“进城了”来形容自己的感受,“我和马蕴雯都是卢湾区的,这次也好像是回娘家。”

  上海排坛功勋人物沈富麟说:“俱乐部主场重返卢湾,对于整个上海排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男女排球联赛目标的实现是很大的推动。”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