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皇马2-0完胜AC米兰 穆里尼奥:本来应该踢成4-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1日04:24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冠G组展开第3轮较量。皇马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AC米兰,凭借C罗和厄齐尔的入球,皇马最终2∶0完胜对手,取得了小组赛的三连胜,继续小组领跑。

  米兰与皇马已连续两个赛季欧冠被分在同一组里,上赛季米兰客场以3∶2击败皇马。开场后便牢牢控制场面的皇马在第14分钟便获得了入球:C罗主罚任意球直接命中,比分改写为1∶0。仅过了1分钟,C罗禁区内低传厄齐尔,后者一脚劲射破网,2∶0。落后的AC米兰一度展开反击,但并不奏效。最终,皇马以2∶0完胜米兰。目前皇马已积9分,只要再拿1分,他们便可锁定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

  本场比赛中,C罗又一次成为了场上焦点。一个进球一次助攻,葡萄牙人近来状态热得发烫。从赛后数据统计来看,皇马全场射门机会达23次,而米兰只有可怜的8次!虽然在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上二者不相伯仲,但射门机会的匮乏让米兰难为无米之炊。

  赛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不无沮丧地表示:“比赛在90秒内被进两个球的时候就该结束了。”太容易丢球,成为了本场比赛AC米兰的拐点,也让誓与穆帅一较高下的阿莱格里输得一败涂地。实习生 杨杏萍

  狂人得胜又吐狂言:“本可打米兰4∶0”

  “我们踢了一场非常了不起的比赛!”穆里尼奥在皇马战胜AC米兰之后,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在国米时期,穆帅曾带队与米兰4次交手,3胜1负;执教皇马后,第一次交锋便2∶0拿下了对手,穆里尼奥堪称“米兰杀手”。

  但在穆帅眼中,AC米兰并不是“软柿子”,在他看来,这一场胜利并不容易。“米兰实力不俗,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穆里尼奥如是说,同时,他拒绝指出AC米兰存在的问题,“对手怎么发挥并不重要,关键是我们踢出自己的东西并在场上保持注意力,就像今天这样。”

  完胜对手,但历来对球队要求严格的“狂人”仍有不满:“我们应该4∶0拿下他们,我们错过了一堆扩大比分的机会,如果在淘汰赛或半决赛发生这样的事,我会非常生气!”

  总归而言,穆里尼奥对于这一场比赛仍是满意居多。他表示皇马接下来的目标便是尽早完成出线任务,并争夺小组冠军:“接下来还有两个客场,最后一场是主场对欧塞尔。我希望回到伯纳乌的时候,我们已经出线了。只要10分就能出线;只要客场不输给米兰,我们就是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