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郝帅王鑫出席第六届东亚运会市场开发启动仪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1日02:02
  【追星】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市场开发工作启动仪式暨首批赞助发布会在天津举行。天津籍运动员、乒乓球选手郝帅和跳水名将王鑫出席了启动仪式。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于2013年在天津举行,历时10天。届时,将有来自韩国、朝鲜、蒙古、日本、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华台北、关岛(观察员)和东道主中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多人参加。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本届东亚运动会运动装备合作伙伴,广州锐丰音响和深圳蓝普科技成为音响、灯光及显示屏的独家供应商。

  另讯 10月19日,清华大学“马约翰杯”学生运动会开幕暨乔丹携手清华运动装备合作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旭、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振年及“眼镜侠”胡凯参加了仪式。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