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弗格森不屑鲁尼拒绝续约:明天再说 我要先睡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10月21日06:47

    搜狐体育讯 曼联1-0战胜布尔萨,悄然升至欧冠小组首位,但是在这场比赛后,所有人关心的似乎都不是比赛,而是鲁尼的去留问题,在赛后采访弗格森时,问的几乎都是同一个话题。

  就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几个小时,鲁尼发表一份声明称自己不会和曼联续约,对于这件事,弗格森显得比较镇定,毕竟之前他已经确认过鲁尼不会再和曼联续约。“我不想每天都讨论这件事,我还要考虑整个球队。我们将在明天处理这件事。”弗格森显得有些不耐烦。

  “我没有读过鲁尼的声明,我们会明天考虑这件事。大卫-吉尔和我将在明天上午10点见面,他也会把这件事汇报给球队的老板,这个或许更重要。”弗格森说。

  “现在对于我来说,回家睡觉或许更重要。我是这个球队的主教练,我还要考虑周日如何面对斯托克城的挑战,这才是重要的事,我需要休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