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综合

少林武术节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场馆设施一流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10月21日08:29

  本报讯 (记者李 杰)昨天上午,记者在郑州市体育馆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布置着散打比赛的场地,有的在悬挂条幅,有的在打扫卫生……第八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郑州市体育馆将承接本届武术节武术散打比赛的所有项目,目前武术散打比赛的散打台已经安放在体育馆的正中央。据郑州市体育馆馆长殷茂军介绍,由于郑州市体育馆是1985年首届青运会时修建的场馆,所以设施已经非常陈旧。但是为了承办本次武术节,郑州市体育馆专门将场馆内部用油漆粉刷一新,另外,场馆内的电子大屏幕也为此次武术节特别翻修一遍,以便散打比赛中的分数情况更快速精准地传达给观众。“现在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开赛前两天,我们把红地毯铺上,再把内场的椅子摆好,就可以迎接参赛的国内外宾朋了。”殷茂军信心十足地对记者说。

  武术节套路比赛的赛场在位于郑东新区的郑州47中,该场馆本来就是新场馆,设施一流,工作人员和郑州市体育馆的工作人员一样,正在紧锣密鼓地为筹备工作做最后的冲刺。

  本届武术节10月22日开幕,比赛将于10月24日开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