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声明确认欲转会:曼联无法给我冠军的担保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1日09:24

  人民网体育10月21日电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证实,鲁尼态度坚决地想要走人。而日前鲁尼也发布了一份个人声明,就自己想要转会进行了一番解释,在他的声明中,鲁尼暗示自己想要转会并非因为金钱,而是因为现在的曼联无法给他以冠军的担保。

  鲁尼的声明如下:“我上周和CEO大卫·吉尔有过会面,但是他没能就球队的未来阵容给我任何担保,然后我就告诉他我不想再续约了。昨天弗格森爵士在新闻发布会上就我的转会事务发表了一份声明,我对有些内容感到诧异。

  当然正如他所言,我和经纪人已经和俱乐部就转会有过数次会面,在8月份的会面中我希望得到俱乐部关于未来发展的担保,希望球队能够继续引进世界级球员。

  不管怎样,我都对曼联俱乐部有着最赤诚的尊重,她的伟大历史,以及过去六年来的荣誉与共,都让我倍感幸运。但是对于我而言,我的终极目标就是赢得更多的冠军奖杯,因此我认为我要求的担保也是合理的。

  虽然近期我们之间出现了一些交流上的困难,但是我想我永远欠弗格森很多恩情,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伟大的导师,自从他在我18岁时将我从埃弗顿签下后,他就一直帮助、支持我。为了曼联,他应该继续下去,因为他是不可替代的天才。”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