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昔日转会目标梅阿查爆发 拜尔扯下其遮羞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1日09:42

  10月21日华奥星空讯 (记者 敖铭) 加里斯-拜尔,这个名字两年前就与国米联系在一起,但雷德克纳普坚持不卖,国米最终也没有得到这位边路进攻犀利的“妖人”。这位21岁的威尔士国脚在梅阿查连进三球,虽然最终热刺还是3-4负于国米,但拜尔让国米高层开始重新考虑转会目标,拜尔的三个进球也彻底暴露了国米现在的弱点。

  拜尔的第一个进球发生在斯坦科维奇受伤下场之后,斯坦科维奇与萨内蒂组成的双后腰本来就不如坎比亚索在场时稳固,而萨内蒂因为年龄原因现在的速度也跟不上快节奏。一旦麦孔压上助攻,后腰对于麦孔一侧保护不够的时候,国米的右路确实存在巨大漏洞。热刺后场断球,拜尔先是晃过麦孔,然后高速前插,萨内蒂根本追不上,否则应该在禁区外就放倒对手,萨穆埃尔飞奔过来补位飞铲已经来不及了,更为令人惊讶的是,门将塞萨尔在拜尔射门瞬间竟然傻站着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之后拜尔又上演了一出欺负萨内蒂老迈的好戏。第90分钟拜尔又利用速度甩脱萨内蒂的防守,左脚射门得手。萨内蒂跟不上拜尔的节奏,根本没有形成贴身紧逼。队长萨内蒂尽管开场攻入一球振奋人心,但随后比赛中暴露的防守问题,的确令人担忧。

  国米左侧齐沃这场比赛的压力减少了许多,热刺的主要攻击点在左侧。斯坦科维奇受伤下场,加上齐沃表现也一般,贝尼特斯做出换人调整,桑顿打左后卫,潘德夫补充到中场。

  在这场比赛之前,国米虽然也多少暴露出防守的弱点,但至少失球数还不多,联赛只丢了3个球,是所有球队中失球最少的;但现在欧冠三场比赛丢了5个球,加上欧洲超级杯输给马竞丢的2个球,在欧洲赛场4场比赛已经丢了7个球,这不得不引起贝尼特斯的重视。

  赛后贝尼特斯在更衣室冲着国米球员大发雷霆,4球领先,对手又少打一人,国米球员自然会有所放松,但连丢三球,而且都是被一个年轻的拜尔进球,这是贝尼特斯无法接受的。但队员注意力集中也只能解决一时问题,在这个漫长而艰苦的赛季,国米还需要补充防守力量。

  拜尔如今在热刺踢的是左前卫位置,但他也可以踢左后卫,速度快,脚下技术好,防守能力也很强。一年多以前国米放弃了拜尔,之后又放弃了拉齐奥的科拉罗夫,目前在左后卫位置上也只能使用齐沃,而昙花一现的桑顿始终没有恢复到刚进国米一队时的良好状态。

  坎比亚索即使不受伤也远未恢复到巅峰时期的状态,斯坦科维奇足够勤奋,但无法成为后卫线前的一堵墙,萨内蒂也逐渐老迈。马里加攻守兼备,但比赛能力不足,略显毛躁。贝尼特斯的国米唯一令人称道的就是埃托奥,猎豹本赛季为国米出战12场进球14个。但一俊难遮百丑,国米的阵容的确在一月份冬季转会的时候需要有新鲜血液补充进来。(完)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