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业余铁人三项赛周六举行 运动员总人数达460人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10月21日09:45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记者昨日获悉,我市重点打造的体育品牌赛事———2010年中国·重庆长寿湖业余铁人三项邀请赛,将于23日在长寿区长寿湖风景区举行。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长寿区政府共同承办。这是继去年全民健身运动会业余铁人三项挑战赛之后,我市在长寿湖第二次举办该项赛事,今年还邀请了部分省(区、市)代表队参加。

  根据报名统计,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40个区县(自治县)、3个市级部门和14支来自四川、广东、天津等省(区、市)的外地队伍参赛,运动员总人数达到了460人。在参赛名单中,还有一名外籍运动员代表辽宁队参与角逐。

  本次邀请赛设省(区、市)业余组和市级部门、区县组两个组别。其中,省(区、市)业余组的比赛内容包括游泳750米、自行车20公里、跑步5公里,总距离为25.75公里;市级部门和区县组项目设置为游泳375米、自行车10公里、跑步3公里,总距离为13.375公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