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大河报:拜中国足球神教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0月21日10:47

  自开始扫赌,一个个振聋发聩的名字雷得大家一次又一次瞪大了眼张大了嘴,没有最雷只有更雷,相比于申思、祁宏、江津,还有新近进入人们视线的吴承瑛,还有一些即将被协查被请“喝茶”的足坛现役大佬,前一段被抓的王珀等神马都不是全是浮云,现在的中国足球神教在心神不安地等待下一位神马人物。

  申思进去,祁宏也进去了,现在该那谁谁了。在中国足球神教的光芒照耀下,能独善其身的人很少,因此进去喝茶的人就很多,或许这样的结果让一些人害怕,于是19日晚上,国内足球圈内一位资深记者透露,扫赌或许要收网了,“无论从哪方面来讲,继续深入挖掘内幕都不利于中国足球今后发展的大局。‘进去的人’都是有事的,而那些最被球迷痛恨的事情,也都‘找着人’了;低级别联赛有队伍出事,顶级联赛也有队伍出事;足协高层有人出事,中层干部也有人出事;足协官员、裁判、球员、俱乐部从业人员等各个方面也都有代表了,结束,不正是时候吗?”圆满了,上上下下都有交代了,于是见好就收了。

  扫赌打假相比于中国足球神教,都是浮云,快来顶礼膜拜。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