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盘点体坛失败婚姻 高坛世界第一伍兹以离婚收场

来源:竞赛画报
2010年10月21日10:48

  她最终选择了离开,离开一个错误和一种背叛,至于曾经的美好,或许并未改变。当然,未来也依旧美好。She's gone……

 “在巴巴多斯的那段日子是非常快乐的,我记得04年10月5日那场婚礼,还有Vera wang的漂亮婚纱。”

  2001年,还是一名学生兼职模特的艾琳在英国公开赛中经帕尼维克介绍与伍兹结识,通过一年的了解和接触,两人在2002年开始正式约会。

  2003年12月,在南非圣瓦里保护区,参加南非总统杯的伍兹带着艾琳单独到灌木丛中散步,“当他们回来时,艾琳手上已经戴着订婚戒指了。”伍兹当时的导游拉吉回忆道。

  2004年10月,29岁的伍兹和24岁的艾琳在巴巴多斯喜结连理。乔丹、巴克利、微软CEO比尔·盖茨等名人都应邀出席了婚礼。伍兹为这些亲属和嘉宾在沙巷酒店预订了122个房间,即使在价格最便宜的一间里度过一晚,也需要2000美元。据报道,伍兹与艾琳这次结婚典礼的花销应该不会低于1000万美元。

  2007年6月18日,伍兹和艾琳的第一个女儿萨姆出生,2009年2月8日,伍兹与艾琳的第二个孩子——儿子查理出生。

  “你很难想象你拥有这样一个真实美好的生活,突然之间,一切都成为了谎言和欺骗。”

  2009年11月,伍兹被爆出涉嫌“偷腥”,对象是纽约著名的“派对女”乌琪泰尔,因此遭到了媒体的狂轰乱炸。

  2009年11月28日,伍兹驾车在自己的住所附近发生车祸,冲出高速公路路面撞上一棵大树和一消防栓。随后,几乎每天都会有一个伍兹的情妇被媒体曝光,艾琳与伍兹此前童话般的完美婚姻瞬间变成了一个供全世界娱乐的笑柄。

  伍兹发表声明承认了自己的不忠,并表示自己“并非完人”,他宣布暂时退出高尔夫比赛,并放下身段接受戒除“性瘾”的治疗。而在此期间,艾琳并没有让外界看到自己的崩溃和失态,她始终保持沉默,她说这都是因为她的两个孩子:“就是他们在我身边,抱着我,亲我,给我力量,让我度过了每一天。”艾琳说。

  2010年2月20日,伍兹举行了道歉会并坦承了自己的过错。道歉会持续了13分钟,母亲和少数亲友出现在现场。大约一个月后的3月16日,伍兹正式宣布自己将会在4月的美国大师赛上复出,重返高尔夫球场。有报道称,艾琳对此表示不满,但无论是之前的道歉会还是伍兹选择复出之时,艾琳始终都没有现身,对于流言,她也没有丝毫回应。

  “我如此想给孩子们营造一个美好家庭,结果却这样失去了。不过我觉得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坚强。我对自己的信念、自己的决定以及对我自己充满了自信。”

  2010年8月3日,伍兹的性丑闻越演越烈,媒体更是爆出老虎伍兹已经计划和虎嫂艾琳离婚迎娶他的一号情妇瑞秋·乌琪泰儿并和她生育一个小孩。一时间,伍兹将要离婚的消息甚嚣尘上。2010年8月23日,伍兹与艾琳正式宣布离婚,双方维系了6年的婚姻就此正式结束。

  伍兹与艾琳的离婚案由佛罗里达潘汉德尔的海湾县巡回法院办理,伍兹和艾琳当时都在场,他们与各自的律师一起出席了最终的听证会,过程十分简短,还不到10分钟。

  随后,两人通过律师发布的一份声明公布了正式离婚的消息:“我们感到很悲伤,我们两个的婚姻结束了,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彼此都能够拥有最好的生活。”伍兹和艾琳在这份声明中表示在他们未来的生活中无论将会出现什么状况,两个孩子都是最重要的。关于离婚协议的具体条款并没有公布,不过他们两人将在离婚之后“共同抚养”两个孩子。

  “我相信爱情,因为我看到过它的存在。”

  艾琳最终还是离开了伍兹,离开了她曾深信不疑的爱情和婚姻。离开伍兹之后的她终于选择了开口,她的团队主动联系了《人物》杂志,在先后进行了19个小时才完成的这个采访中,艾琳讲述了自己这段日子的经历,这是她在整个事件中的第一次开口,当然,也是最后一次。

  “过去三年半时间,在这些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家里,我怀孕,随后是照看孩子,以及上学。”艾琳说在伍兹的绯闻曝光前,她从未怀疑过他,但当一系列不堪的事实摆在眼前时,她也曾觉得自己“傻透了”,“用‘背叛’这个词汇都不够强烈。我被骗得这么深,我都觉得很尴尬。我感觉被我身边的许多人背叛了。”

  艾琳同时否认了在感恩节的那个晚上用球杆袭击伍兹。“无论是屋内,还是屋外,都不存在暴力行为。”艾琳说。至于人们都在谈论的高额分手费,艾琳只有一句回应:“金钱买不到幸福,也不能让我的家庭复原。”而她能否真正地原谅伍兹?“原谅要花时间。那是哀伤全过程的最后一步。”艾琳表示,在事情发生后自己没有看过高尔夫电视一分钟。“我知道他还会是最优秀的高尔夫球手,我感觉很荣幸见证了他的一部分高尔夫生涯。”

  未来,艾琳应该还会留在美国,她的住所也不会离伍兹太远,毕竟他们还将共同抚养两个孩子。当然,她和孩子们也会经常回瑞典去看望她的家人。艾琳的计划还不止这些,走出阴霾的她在疗伤的同时还需要有全新的生活,她计划获得心理学的学位并开办一所精神健康诊所,去帮助那些经历过困难时刻的人们。

  “在经历了如此重的打击和背叛之后,你是否还相信爱情,是否还会重坠爱河?”“我相信爱情,因为我看到过它的存在。”艾琳说,“我以前坠入过爱河。”

  号外1 :谢莉儿·科尔 Cheryl Cole

  “我想要的一切只是离开你”

  终于,谢莉儿离开了阿什利·科尔,这个无论是名气还是收入都不逊于丈夫,英国明星用愤然离席结束了一段被英国人视为经典的童话故事。

  2006年7月15日,身为英国著名女子乐团“放声歌唱女孩”主唱的谢莉儿嫁给了阿什利·科尔。婚后,谢莉儿的人气不但在英国国内超过了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甚至更是成为了全体英国人众星捧月的明星。但这一切并没有给她的婚姻带来什么好运。

  2008年1月,阿什利·科尔酒后乱性与22岁的女理发师偷欢被曝光。愤怒的谢莉儿为此将其赶出了家门,但她最终还是选择了原谅对着自己泪流满面、“真诚”道歉的丈夫。只是,这张“黄牌警告”并没能令阿什利·科尔有所收敛,2010年2月,阿什利·科尔再次爆出性丑闻,这次他不但用色情短信的方式“骚扰”了不少姑娘,还被爆出至少有5名情妇。当时谢莉儿人在美国洛杉矶,她发了条短信给科尔,短信的内容是:“滚出去。一切都结束了。”放荡成性的阿什利·科尔终于被妻子红牌逐出场外。

  为了让阿什利·科尔很好地完成世界杯比赛,铁了心离婚的谢莉儿直到世界杯后才迅速启动了离婚程序。英国当地时间9月3日上午10时,伦敦高等法院正式办理了阿什利·科尔和妻子谢莉尔的离婚案件,两人并没有亲自出庭。经过了简单的审理后,阿什利·科尔与谢莉尔正式离婚,尽管此前曾表示过只要离婚而不要阿什利·科尔一分钱的谢莉儿最终还是在法律的支持下得到了约450万英镑的赔偿。

  目前谢莉儿被曝与25岁的舞蹈演员霍奇约会,而29岁的科尔则开始了与23岁女星普尔内的交往。

  号外2:科林·麦克罗琳 Coleen Mcloughlin

  “这是你最后的机会”

  从鲁尼在埃弗顿成名开始,所有关注他的人也便认识了同他青梅竹马的科林。尽管曾经有过“召妓”丑闻,但那时“少不更事”的解释最终还是令科林原谅了鲁尼,随后,二人结婚生子,科林也成了无数新闻记者和狗仔队追逐的目标。

  不久前,鲁尼在随英格兰队备战欧洲杯预选赛时被再次爆出召妓丑闻,特别是在妻子怀孕期间不止一次地出轨终于令科林忍无可忍,两人的婚姻彻底亮起了红灯,科林也带着10个月大的儿子卡伊回到了位于利物浦的父母家中。

  起初并不以为意的鲁尼终于明白了事态的严重性,在科林离开家后,他平均每天打六通电话给科林,并终于在一通长达三小时的电话里说服了科林与自己见上一面。在经过了5小时声泪俱下的谈话后,一再向科林强调“那些女人对我而言一文不值”的鲁尼终于获得了妻子的宽恕,科林答应丈夫,再给他最后一次机会。

  据悉,科林12岁的妹妹罗茜患有先天残疾并于姐姐和姐夫“婚变”之中突然中风,而鲁尼见到科林时的第一句话就说,他想见罗茜。他还表示,对于造成这份痛苦的内疚感将永远也不会离开自己。“鲁尼告诉科林,‘即使你把我扔出去,我都会永远为她而守候。’”某位知情人士如此透露道。

  虽然原谅了鲁尼,但是科林也给丈夫立下了规矩。从今往后,他将不得出入任何派对。他还得接受婚姻辅导,并为自己的行为向科林的家人道歉。科林还规定两人之间暂时将不进行性生活,直到自己怒气平息为止。《世界新闻报》透露,科林在事发后曾经表示,“我现在非常恨他,但是在内心深处,我知道自己爱他,这是我应该相伴左右的男人。”(文_某某)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