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曝皇马欲挖南美绝世奇才 打造战舰梅西对抗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10月21日13:02
《马卡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金牌经纪人布隆泽蒂日前在接受一家阿根廷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巴拉圭年轻天才小将17岁的胡安-伊图贝尔如今已经被皇马视为下一个梅西,银河战舰有意将其引进并且着手打造属于皇马的梅西。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众所周知,皇家马德里在过去的多年中成功的秘诀就是在转会市场上大把的撒钱,将当今足坛最顶尖的球星聚集在一起实现球队实力的增强。然而过去的几个赛季中,皇马花钱不输却总也竞争不过死敌巴塞罗那,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皇马缺乏自我造血功能,缺乏从小就熟知皇马体系的青少年球员。巴塞罗那青训系统中培养出的梅西、伊涅斯塔、哈维、佩德罗、博扬如今都成长为球队的中坚力量。反观皇马的阵中,过去青训系统中的优秀产品多数已经离开球队,少数几人在皇马也很难得到出场的机会。

幻灯:皇马六新援玩转伯纳乌

  为了能够在青少年球员培养上不再输给巴塞罗那,皇马俱乐部于几年前就开始部署了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有发展潜力天才球员的计划。据《马卡报》透露,著名金牌经纪人布隆泽蒂日前在接受一家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语出惊人,布隆泽蒂表示,皇马目前正在追逐17岁的巴拉圭小将伊图贝尔。布隆泽蒂与皇马关系匪浅,他在此时抛出这样的言论表明皇马确有其事。

  17岁的胡安-伊图贝尔拥有巴拉圭和阿根廷双重国际,目前伊图贝尔效力于巴拉圭老牌劲旅波特诺山丘队,是球队着重培养的球员。1993年出生的伊图贝尔能力相当全面,能打前锋,也能做左边锋,虽然身高只有1米70,但是身体相当结实强壮,对抗能力相当不错,被巴拉圭媒体称为是“小鲁尼”,也有媒体将其与梅西相比较。

伊图贝尔真的能成为下一个梅西?

  其实早在去年当伊图贝尔入选巴拉圭U20国青队时曼联主帅弗格森就对其产生了兴趣,包括意甲的罗马、热那亚,英超的热刺都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然对于小将来说,他自己本人更加向往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

  其实皇马在过去的几年中没少传出与天才少年之间的绯闻,此前的甘索、尼马尔都曾被视为是皇马的囊中之物,但时至今日,皇马并没有买入这些天赋极高的年轻球员,反倒是将大把的钞票都用于购买卡卡、C罗这样的当打球星。此次再次传出皇马有意天才小球员的传闻也可能又是雷声大雨点小。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