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直击:滕海滨鞍马有望重现辉煌 中国目前暂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21日23:50

视频:体操男团世锦赛胜日本 实现第二个四连冠
体操女队连续出现重大失误 仅获季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21日鹿特丹报道) 当地时间10月21日,2010体操世锦赛在鹿特丹Ahoy体育馆进行了男团决赛的争夺。排在预赛头名的中国队与日本队分在一组,在自由操之后,中国队进行了鞍马的角逐。

  在预赛中,中国队就在自由操和鞍马上出现了失误。在前一项自由操比赛中,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完成得不错,领先最大竞争对手日本队。究竟能够将优势保持,鞍马的表现非常关键。

  首个出场的严明勇显得有些紧张,在下法的时候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最后仅得到了13.200分。随后出场的吕博再次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得到了14.433分。

  第三个上场的滕海滨,这位曾经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该项目金牌显然想要再现辉煌。在吕博比赛的时候,滕海滨就在场下进行热身。上场前,他与教练仔细地调整了器械,以确保万无一失。在充分准备的情况下,滕海滨的鞍马也完成得非常出色,稳稳落地后,他冲天挥舞着手臂,为自己刚刚的表现庆祝。滕海滨的这套动作也得到了裁判一致的肯定,D分为6.300,E分为9.066,最后得到了15.366分。

  由于日本队的鞍马动作完成得更为出色,因此这一项结束后,中国队落后了日本队0.299分。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