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陈一冰:我们是最强的 打日本还用打理头发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0年10月22日02:40

视频:体操男团世锦赛胜日本 实现第二个四连冠
体操女队连续出现重大失误 仅获季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 2010年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决赛在荷兰鹿特丹开战。在结束的第六轮单杠比赛后,中国男队274.997分力压日本,如愿问鼎团体冠军。日本队成绩为273.769分。德国队以出色的发挥,连克英国和美国两队,以271.252分获得铜牌。这是中国队第九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同时也是第二次实现四连冠。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陈一冰、张成龙、严明勇、冯喆、滕海滨和吕博这六位中国体操男队的小伙子们开心的登上领奖台。中国体操男队此次不断实现四连冠,同时也为中国体操队增添了两位新的世界冠军--吕博和张成龙。颁奖仪式结束后,他们集体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

组图:中国男团夺冠领奖台笑容满面

  今天的比赛中严明勇在鞍马中出现了失误,对此他表示:“做下法时,我的腿抽筋了。稍微影响了后面的吊环,好在弥补了。”

  率队获得金牌,陈一冰显得非常激动:“今天的比赛,我头发也没有打理。中午我做了个梦,打日本还需要打理头发吗?和日本队比赛,轻轻松松就能赢他们了。用七个字总结今天的比赛:我们还是最强的。”

  压轴出场的滕海滨在单杠表现中堪称完美,赛后他也是非常激动:“很久没有比过这么紧张刺激的比赛了,感觉非常累。这比赛让我想起了2003年,当时我和肖钦成功登榜(世界冠军),今天又有两位队友登榜,我感觉坚持到现在是值得的。”(据央视赛后采访)

相关新闻:

·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问鼎 力压日本队实现四连冠
·陈一冰:我们是最强的 打日本还用打理头发吗?
·李宁意外现身看台为男队加油 赞陈一冰表扬小将
·中国体操新增两位世界冠军 吕博张成龙携手上榜
·中国队夺冠后现惊险一幕 吕博腹肌抽筋痛苦不堪
·男团格局中日仍领先 德国依然坚挺英国付出代价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体操男团表现很稳健!
要的就是陈一冰这样的气势!
表现太出色了,说的也很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