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主帅赛后暴怒责骂球员 直言队员心态出问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2日03:29

  本报讯执教国米以来,贝尼特斯一直很护犊子,球队输球时常为队员开脱。不过,蓝黑军团昨天玩火,4比0领先的他们被少一人的热刺打进3球最终险胜,西班牙人怒了。

  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前曾表示,国米不能小看热刺,否则会付出代价。不过,上半场至少还是国米的天下,他们砍菜切瓜仅用15分钟,扎内蒂、埃托奥(点球)和斯坦科维奇就分别进球,其间热刺门将戈麦斯因铲倒比亚比亚尼还吃了红牌。随后埃托奥在第35分钟梅开二度。眼见此景,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站在场边一脸木然。

  下半场,国米开始松懈起来,热刺边锋贝尔在第52分钟扳回一球后他们还不觉热乎,终在补时阶段被威尔士人再下两城。一场大胜变成险胜,贝尼特斯赛后气愤异常,罕见地责骂了球员,“对手10人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人多时战术不是最重要的,是心态,希望我们能吸取教训”。输球的热刺主帅老雷更像一个胜利者,“下半场我只是换了两名边路球员,将克劳奇顶在最前面,然后我们带着积极的心态继续奋战。事实证明,只要我们拉开架势与国米对攻,还是能进不少球的”。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