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体操世锦赛中国军团

世锦赛凸显女队信心缺失 眭禄:我紧张到腿在抖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22日03:18
  “挺自责的,刚才我一直在想,最后差俄罗斯和美国也不是太多,我那个失败就是1分没了,真是不应该。”中国女子体操队世锦赛冲冠未果,比赛中出现掉木失误的眭禄赛后始终在埋怨自己。

  正如主教练陆善真赛后分析的那样,尽管中国队在高低杠上表现糟糕,不过因为俄罗斯在这一项上也阴差阳错地有两人先后掉下器械,所以中国队冲冠的机会尚存。然而,随着邓琳琳细节处理不佳导致得分偏低,紧接着眭禄就在比赛中又一次“摔了”。这一幕过后,中国队实际上在自由操开始前就提前退出了争冠行列。

  在平衡木单项上原本具备超强实力的她,团体预赛时就是因为这样的失误导致无缘单项决赛。“平衡木失误真的很不应该,前一段时间的训练状态都非常好,今天赛前也很有信心,但到了比赛还是出了问题。”赛后接受采访时,眭禄满脸的失落。

  比赛中有一个细节,因为裁判在邓琳琳的打分方面一直处于商议状态,眭禄在场下等待了好几分钟才开始比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的意外,影响了眭禄的心理状态进而直接导致了她掉下器械。眭禄只是说,“今天很紧张,紧张到腿都在抖。”小姑娘充满自责的语气,让人觉得怜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