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中国夺冠后惊险一幕 吕博腹肌抽筋痛苦不堪(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22日04:27
组图:吕博腹部疼痛不已 仍忍痛做庆祝动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21日鹿特丹报道) 当最后一个出场的滕海滨出色地完成了单杠、中国队夺冠之后,吕博却痛苦地靠在椅子上,双手捂着腹部。疼痛让他脖子上的青筋都冒了出来,眼睛里海泛着泪花。

  这一幕就出现在中国男子勇夺2010年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金牌后。吕博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共参加了5个项目的争夺,除了最后一项单杠,他都上场了,而且都完成得不错。没想到,在中国队取得最后比赛胜利的时候,他却倒下来。何烃烃:微博直击吕博到底全过程>>

  吕博痛苦地靠在椅子上,领队张佩文连忙地坐在他身边,帮他按着腹部。这样一幕让小将张成龙有些不知所措,只能站在一边干看着。这个时候,颁奖仪式即将进行,众多的摄影记者还等待着给中国队拍夺冠后的全家福。

视频:体操男团世锦赛胜日本 实现第二个四连冠
体操女队连续出现重大失误 仅获季军

  在经过领队张佩文的诊治,休息了几分钟后,吕博才得以缓解。但显然这样的缓解只是治标作用,在拍摄全家福的时候,吕博依旧表情痛苦。穿着羽绒服的他举着鲜花,与身旁队友的喜笑颜开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整个颁奖仪式上,吕博都显得有些放不开,汗水从额头上溢出来。

  经过询问才知道,原来吕博在比赛结束后就腹肌抽筋了。这个抽筋是由于太累以及看队友比赛紧张所致。在经过队医的治疗以及一段时间的休息后,吕博终于缓过了神来。

相关新闻:

·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问鼎 力压日本队实现四连冠
·陈一冰:我们是最强的 打日本还用打理头发吗?
·李宁意外现身看台为男队加油 赞陈一冰表扬小将
·中国体操新增两位世界冠军 吕博张成龙携手上榜 
·男团格局中日仍领先 德国依然坚挺英国付出代价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吕博健康状况感到担忧!
希望吕博全能不会受影响!
吕博堪称男团的最大功臣!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