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正在图文播世锦赛全能决赛 中国队欲问鼎两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2日08: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将进入到个人全能的争夺。尽管中国男女队各有两名选手晋级正赛,但形势并不容乐观。江钰源、黄秋爽参加的女子个人全能,俄罗斯和美国的高手颇多,争夺冠军的难度极大。男队尽管有雅典奥运冠军滕海滨领衔,但要攻下内村航平也非易事。今日中国队若发挥超水平,可能会得到两金,发挥一般的话最多也是一金,如果出现的意外多一些,无金的概率也是比较高的。搜狐体育将从22时开始图文直播。

    【图文直播】【男子全能名单】【女子全能名单

  今天的男团决赛,吕博参与了五个单项的比赛。吕博的成绩分别为:自由体操(14.700分)、鞍马(14.433分)、吊环(15.200分)、跳马(16.033分)、双杠(15.200分)。五项比赛吕博的总得分是75.566分,如果参照他预赛时的单杠成绩14.766分,他的全能得分能力应该在90分以上。

  江钰源、黄秋爽将主要面临与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芬娜、美国的布洛斯和莱斯曼混战。就预赛以及女团决赛的情况分析,穆斯塔芬娜非常出色,要战胜她需要奇迹才行。

   全能预赛的成绩,穆斯塔芬娜就以60.666分列第一。而两名美国选手排在二、三位,江钰源、黄秋爽以与头名差距2.5分以上的差距排在第四、五位。女团决赛里穆斯塔芬娜的表现为:跳马(15.633分)、高低杠(15.800分)、平衡木(15.033分)、自由体操(14.666分),她女团决赛的个人总得分达到61.132分,比她在预赛时发挥得还好。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