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斯诺克联盟杯 > 超级联赛新闻

联盟杯-傅家俊3-3平金左手 四战仅一胜出线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22日06: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在2010斯诺克联盟杯巡回赛的一场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3-3战平威廉姆斯,四场比赛过后仅仅取胜一场,想要出线难度非常大。

  香港名将傅家俊最近两个赛季状态非常低迷,在排名赛上没有任何出彩的战绩,本赛季最重要的目标就是保住TOP16的位置。傅家俊的对手威廉姆斯最近状态恢复,上赛季拿下中国公开赛冠军,本赛季更是在多次比赛屡屡将丁俊晖击败,金左手逐渐恢复当年的水准。

  首局比赛开始,两名选手在这局进行的非常胶着,防守争夺中傅家俊占据上风,63-45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防守争夺依旧是主要内容,傅家俊一路领先,但在最后击打彩球的时候失误,威廉姆斯清完彩球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上局的逆转给了威廉姆斯信心,金左手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104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傅家俊连丢两局后在这局手感恢复,上手后单杆拿下51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率先上手拿下8分,随后回球出现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78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2领先确保本场比赛不会失利。第六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在这局打出了高水平,单杆拿下122分本场第二次破百,最终总比分战成3-3平,傅家俊四战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

  附:傅家俊3-3威廉姆斯详细比分

  63-45, 45-54, 0-125(104), 66(51)-9, 122(78)-8, 0-122(122)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