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联盟杯丁俊晖依旧不胜 傅家俊逆转迎首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02日02:09
  【斯诺克】

  本报讯 昨晨,2010斯诺克联盟杯进行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此前一平一负的丁俊晖依旧没能迎来首胜,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平,最终3比3战平“金左手”威廉姆斯。

  丁俊晖在本赛季状态并不理想,上海大师赛早早出局,世界公开赛中也折戟沉沙。此番征战联盟杯,前两场未尝胜绩,本场迎战威廉姆斯,两人此前曾在本赛季三度交手,丁俊晖全部落败。

  威廉姆斯率先发威,前两局以2比0领先,渐渐找回手感的丁俊晖在随后连扳两局,将总比分追成2比2平。第五局威廉姆斯抓住机会再下一城,不过丁俊晖还是在第六局顽强获胜,最终两人战成3比3平,丁俊晖收获本届联盟杯的第二场平局。

  傅家俊本轮面对卫冕冠军墨菲,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实现逆转,获得联盟杯首胜。目前傅家俊以3分的积分和威廉姆斯一同位居榜首,丁俊晖与塞尔比同积两分排名第五位。

  (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