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开幕 最后一次带妆彩排完成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农村版
2010年10月22日09:43

  本报讯 (记者李 杰)今晚8时,时隔9年再次举办的第八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将在省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和郑州电视台一套将对武术节开幕式进行全程现场直播。昨天晚上,开幕式所有演职人员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将所有节目进行串联,力争将一台精彩的演出奉献给观众。

  昨日晚上,记者在开幕式彩排现场看到,所有的演职人员都身着演出服装,夜幕下的省体育中心被各式各样的服饰装扮得五彩斑斓。按着正式演出的程序,开幕式进行了最后一次完整的排练。

  据武术节开幕式执行导演蔡薇蔓介绍说,为了能将开幕式演绎得精彩、出色,所有演职人员都尽心尽力,全力配合导演,争取将一台精彩的演出呈现在观众面前,10月21日晚的最后一次带妆彩排非常成功。

  据了解,10月16日,第八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开幕式就已经进行了全部武术节目合练;10月17日,进行了仪式部分合排;10月18日晚进行的是全部舞蹈节目合排;10月19日,整台演出整体合排;10月21日晚,整台晚会进行了最后彩排。⑨7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