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锋线恭迎魔兽复出 队副铁卫周末仍将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0月22日10:35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狼队,如果不出意外,缺战蓝军前两场比赛的德罗巴将重返球场,不过队副兰帕德依然将高挂免战牌。

  由于发烧,德罗巴没有参加上周末切尔西与阿斯顿维拉的联赛以及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不过魔兽目前已经开始随队合练,他已经跃跃欲试,希望参加周末与狼队的联赛。接受腹股沟疝气手术之后,兰帕德一直处在恢复期,8月28日之后,他尚未代表切尔西参加任何一场比赛,长明神灯何时能出场,无疑是蓝军球迷关注的焦点。

  一队助教保罗-克莱门特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参加了周二与莫斯科斯巴达队欧冠小组赛的球员在周三得到了休息,一些球员从伤病名单中被激活,比如德罗巴,他看上去身体状态不错,在训练场上的表现也很好。兰帕德也正在积极的康复中,他现在非常焦急,他迫不及待地希望参加比赛,但为了保险起见,我们还得再等等,俱乐部必须等到他身体条件完好时才会派他上场。”大腿肌肉拉伤的中卫阿莱士将继续休战,新援拉米雷斯由于脚踝受伤缺席了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但他参加周末的联赛应无大碍。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