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强项失误丢世锦赛金牌 女排姑娘们留下遗憾摘铜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0月22日11:08

  新华社鹿特丹10月20日体育专电 (记者张薇 潘治)奥运冠军中国女队20日在鹿特丹体操世锦赛上摘得团体铜牌。中国女队总教练陆善真直言,队伍在最强项高低杠上失手很不应该。

  当日,队长江钰源领衔的中国女队和预赛第一名俄罗斯女队同组角逐。虽然两队各派出3名选手一展身手后,俄罗斯队领先中国队1.1分,但紧接着两队便转入高低杠项目,而这正是中国队的最强项。

  怎料,第一个出场的江钰源中途掉杠,随后表演的世锦赛新人黄秋爽也未能完满完成自己的一套动作。虽然奥运会、世锦赛该项目双料冠军何可欣顶住压力,凭借无人能及的高难度动作拿下16.133的高分,但在看台上观赛的陆善真坦言当时他就觉得“基本与冠军无缘了”。

  “我们在高低杠项目上,训练水平很高,今天出现了两个失败,这是很不应该的。”陆善真说。“这个项目我们在预赛里遥遥领先,决赛时也靠这个项目拿分。 ”

  陆善真表示:“应该说我们的所有准备工作都进行得很好。”说起向来稳定的江钰源掉杠,他也不认为是心理问题,倒是透露小姑娘感觉今天的灯不是很舒服,抓杠时有点看不清楚。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