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斗殴风波后又被泼凉水 立陶宛队爽约不来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2日15:27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斗殴事件余波未了,中国男篮月底亚运会前最后一轮热身也遭遇尴尬——对手立陶宛男篮不来了。昨天,赛事主办地宁波北仑文体局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立陶宛队因为签证问题,来不了了。

  “各承办方广告、票房都开始运作了,现在这事情闹得。”昨天,宁波北仑文体局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大倒苦水。今年6月,本该在北仑体艺中心进行的一场“中阿男篮对抗赛”就因为天气原因被迫取消,导致承办方损失惨重,至今还未等到部分赔偿款项。没想到,类似遭遇再次发生。

  考虑到之前中国男篮和巴西的斗殴事件,外界猜测立陶宛是否因此故意放鸽子。对此,主办方表示,立陶宛不能来实在是事出有因,“绝不是因为打架的事情,是签证出了问题,一半的队员签证没有办好。”据悉,负责邀请热身赛球队的盈方公司正在积极联系其他队伍,争取让热身赛顺利进行。不过,在如此短时间要想找到一支实力有保证的球队,也是难事一桩。

  国际篮联至今还未对此次中巴男篮斗殴作出最终处罚。虽然此前中国篮协已经向巴西篮协发去了道歉信,但巴西篮协仍要求国际篮联对中国队进行严厉处罚,而矛头对准的就是主帅邓华德。据分析,即便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被停赛,参照对塞尔维亚和希腊的处罚,邓华德停赛应该不会超过两场。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