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中国高尔夫希望赛总决赛海南收杆 两位新星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22:16
  中新网10月22日电 2010年中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总决赛今天在海南收杆,海南高尔夫球队的两位新星金大星和张维维最后一轮实现反超,分别夺得男女组冠军。

  虽然海南队是主场作战,但是面对暴雨洪灾后面目全非的球场,前两轮比赛除赵雄一首日领先外,海南队整体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也许是连续三天的大晴天让他们找回了主场的感觉,决赛轮海南队男女两组都奋力直追,显示出十足的后劲。

  今年的希望赛累计超过1000人次球员参加;今年的六站比赛,平均每站第一次参加希望赛的新球员所占比例为50%左右。刚刚结束的中高协职业资格考试,曾参加过希望赛的古国燕、周国武、熊诚、秦千惠、李开、邓飞和吴土轩等球员成功通过考试,加上年初考过职业的潘艳红,共有8名球员成功转职业。

  “希望明年的希望赛在今年的基础上,能够得到大家更多的关注,希望有更多企业的财力、物力支持。作为我国目前高尔夫球业余赛事体系三个层面的重要一环,希望赛是不可或缺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对希望赛寄予厚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