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体操世锦赛中国军团

陈一冰赛后豪言我们仍最强 对女友许诺完成一半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3日02:42

  本报讯 (记者范遥)队长陈一冰在赛前就放出豪言壮语,声称要击败日本队,他最终也率队实现了诺言。“我们还是最强的!”陈一冰在赛后说。

  本届世锦赛正值中国男队换血之际,奥运冠军陈一冰被委以重任,他在赛前表示,对比赛很有信心,自己的经验更多一些,希望能够帮助新人尽快适应。陈一冰只参加了吊环和跳马两个项目的比赛,他在两个项目上都有出色发挥,尤其是强项吊环,陈一冰成功完成了难度系数为6.8的成套动作,最终获得该项目的全场最高分16.000分,帮助中国队力压日本队。

  陈一冰在赛后笑称,其实中国队这次夺冠是有先兆的。“我中午睡觉前做了个梦,梦见队友问怎么没弄头发就来比赛了,我回答他说打日本队不需要弄头发,轻轻松松就赢了。”而对今天中国队的整体表现,陈一冰用七个字总结:“我们还是最强的!”

  临出征前,陈一冰的女友何雯娜就在微博上为男友打气,陈一冰赛前曾向何雯娜许诺,要拿团体和吊环两块金牌送给她,目前任务已经完成了一半。陈一冰透露,比赛结束正是国内的凌晨,因为担心影响女友休息,没有立刻给何雯娜发短信。其实何雯娜也没闲着,深夜还在微博上呼吁体操迷给中国男队加油呢。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