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陈一冰没发短信因心疼何雯娜 目标只完成了一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22日04:08

视频:体操男团世锦赛胜日本 实现第二个四连冠
体操女队连续出现重大失误 仅获季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21日鹿特丹报道) “现在目标刚完成了一半,还有一半呢!”收拾好行李,陈一冰一边走一边笑着说。与平时比赛后就掏出手机向“领导”汇报情况不同,这一次,陈一冰并没有在第一时间为何雯娜发短信。“时间太晚了,她肯定睡了。”说这话时,陈一冰显得非常贴心。

  当地时间10月21日, 2010年体操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进行了男团比赛的争夺。结果中国男队以274.997分力压日本,如愿问鼎团体冠军。日本队成绩为273.769分。德国队以出色的发挥,连克英国和美国两队,以271.252分获得铜牌。这是中国队第九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同时也是连续第四次夺冠。

组图:中国男团夺冠领奖台笑容满面

  在今天的比赛中,陈一冰参加了吊环和跳马两项决赛,并且有了不俗发挥。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陈一冰一直是面带微笑,并且在适当的时候还在用自己的手势带领着全场的观众对队友进行加油。“我可不能紧张啊,我一紧张,那他们怎么办?”当被问及场上感觉的时候,陈一冰反问道。

  对于陈一冰来说,经历过北京奥运会男团夺冠后,自己已经体会过那种兴奋至极的心情,现在更多的是在享受比赛。“我现在非常享受这种过程。我经历过了北京奥运会,所以没有想象中那么兴奋,现在主要是尝试这种感觉。”

  在赛前,陈一冰曾经说过要将男团金牌献给何雯娜,但今天却没有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汇报情况。对此,他解释道:“现在很晚了,她应该不会看了,因为明天还要训练呢。”陈一冰透露,他与何雯娜赛前没有过多地通过气,何雯娜只是通过短信给了他力量。“我给她发信息,说我要比赛了,她给我回了个加油。”必胜的信念加上爱情的力量,陈一冰终于带领中国男队取得了这一枚宝贵的男团金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陈一冰真的太体贴女友了!
何雯娜和陈一冰真的很般配!
祝福他们两人!

相关新闻:

·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问鼎 力压日本队实现四连冠
·陈一冰:我们是最强的 打日本还用打理头发吗?
·李宁意外现身看台为男队加油 赞陈一冰表扬小将
·中国体操新增两位世界冠军 吕博张成龙携手上榜
·中国队夺冠后现惊险一幕 吕博腹肌抽筋痛苦不堪
·男团格局中日仍领先 德国依然坚挺英国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