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开出赢球夺冠奖金 今日加冕将奖励球队百万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23日06:56

  齐鲁德比之战被认为是鲁能的夺冠之战,22日晚,记者从鲁能俱乐部了解到,为激励球队,俱乐部专门针对齐鲁德比之战设立了赢球夺冠奖,如球队战胜对手并夺得冠军,俱乐部将奖励球队100万元人民币。

  俱乐部方面表示,为激励球队发挥出水平,打出精神和气势,经研究决定设立巨奖。这也体现了俱乐部在积分具有较大领先优势的情况下,没有任何放松,积极应对比赛的态度。俱乐部方面也表示。球队将在力争夺冠的基础上,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把这种积极、负责的比赛态度坚持下去,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厚爱以及广大球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