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南昌衡源

辽足前外教上诉FIFA讨薪 辽足官员称钱早已结清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0月23日09:22

  生活遇困难,都怪辽足欠我钱

  晨报讯 (记者 周松)昨日,一位故人让辽足平添烦恼。

  据本周三出版的德国《体育图片》报道,61岁的德国教练洛兰特要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讨要辽宁俱乐部拖欠自己的款项。文章称洛兰特目前没有足够的收入来源,虽说不至于揭不开锅,但面临被强迫拍卖房产。

  洛兰特表示,之前在国外执教时有两家俱乐部还拖欠自己的款项,并表示要上诉到国际足联。他甚至表示,要不是辽宁俱乐部欠他数十万欧元,自己本不会遇到生活困难。不过洛兰特并没有说清楚,这笔钱究竟是工资还是解约金。

  辽足官员:没接到通知

  针对此事,记者昨日向辽足方面求证。俱乐部前高层隋岩表示:“真搞不懂,当时双方都已经把钱算清楚了,辽足不欠他什么!”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辽足目前的俱乐部老总黄雁,他表示:“2008年洛兰特在辽足执教的时候我不在,具体怎么回事也不太清楚,但是据我所知,和洛兰特的钱都早已经结算清楚了,他这一次说辽足欠钱也没有说到底是什么钱,他要上告国际足联,但辽足还没有接到任何相关的传真和文件,甚至连电话也没有接到过,不过无论怎样,宏运集团入主辽足之后一切都按照相关章程办事,即便未来有什么事情按照相关程序做就是了。”

  昔日朋友:德国人较真

  已经时隔两年,洛兰特为何旧事重提?为什么之前没有通过相关渠道讨要自己的钱呢?为此记者昨日又联系到洛兰特在辽足执教时的一位朋友。

  对于洛兰特与辽足之间是否还存在拖欠关系,他表示:“具体怎么回事我并不清楚,我只知道我身边有人曾帮洛兰特领过一次工资,好像是几万美金的样子,洛兰特和经纪人之后从辽足领多少,我就不清楚了!”

  洛兰特这位朋友说:“德国人做什么事都很认真的,不排除现在又找一些后账,但是在我看来,如果洛兰特真要找辽足也该通过正常的程序找国际足联,和德国的媒体抱怨也没用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