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洛兰特称辽足是农民球队 上告或是洛帅律师支招

  洛兰特已经走了几个月了,为什么突然会爆出他想状告辽足的消息?辽足和洛兰特之间究竟是怎么回事?

  一知情人为我们解答了一些疑问。

  因为洛兰特倔强的脾气加上他带队时糟糕的成绩,他和辽足俱乐部相处得一直也不算融洽,今年6月28日败给浙江以后俱乐部已经和洛兰特以及他的经纪人谈好了解约的问题,当时俱乐部并没有按照国际惯例给洛兰特一笔违约金,而是谈好了多给洛兰特一个月的薪水。

  对于这样的方式洛兰特当时也接受了,而且俱乐部并没有马上宣布洛兰特下课,而是声称洛兰特将到北京治疗腿伤,洛兰特当时真的是到了北京,因为那时辽足还欠他的工资,在北京待了一段时间以后,洛兰特回国了。

  这位知情人士说:“到了北京后估计是俱乐部把问题都和洛兰特解决清楚了,因此他才会回国,德国人的严谨可是出了名的,要是事情没弄清楚他也不能走。”

  洛兰特到临走的时候和俱乐部的关系已经很糟了,他曾说过辽足“是一支农民的球队”。虽然合作得不是很愉快,但是洛兰特离开以后应该也是所有的事情都结束了,而且和辽足解约一个月后洛兰特就在斯洛文尼亚执教了,辽足和这个德国老头的缘分也应该尽了。但是几个月后,洛兰特又突然说辽足违约,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据这位知情人分析,很有可能是洛兰特的律师出的主意。因为外国人和中国人不太一样,每到年底外国人的律师都会帮助自己当事人总结这一年的一些问题,很有可能是洛兰特的律师觉得辽足和洛兰特的合同有什么漏洞,所以才提出违约一说。洛兰特离开就说明当时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要不然他也不能就那么离开。

  辽足和洛兰特当初合同的具体细节尚不清楚,洛兰特坚持认为辽足违约,辽足方面又坚决否定自己违约这一说法,孰是孰非很难说清楚,看来辽足和洛兰特这段不幸的“婚姻”还得在混乱中纠缠。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单玲 采写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