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面对强敌青岛欲虎口拔牙 老布:全力以赴战陕西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23日10:19

  上轮遭到河南建业阻击后,重回主场的山东鲁能固然不想再次延迟夺冠。今天主场迎战深陷保级泥潭的青岛队,一向低调的山东鲁能主帅伊万也已经提前表态,要和球迷一同欢庆提前夺冠的庆典。不过,深陷降级区的青岛队也已经无路可退,尽管面对实力强大的鲁能,但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都没有两次输给对手的纪录,这也给青岛队客场拿分增加了信心。

  鲁能提前夺冠?申花的主帅布拉泽维奇可不这么认为:“尽管我们已经落后11分,但我们依然会给鲁能施加压力,只要有理论上的可能性,我们就要继续努力拼搏,夺冠的奇迹仍可能发生。”不过,对于本轮的沪陕之战,老布也把它看成是一场生死战:“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出战陕西队的,我相信周日球迷们会看到一场激烈的战斗!”

  此外,在其它的保级战役中,重庆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南昌客场挑战辽宁、长沙主场迎战河南,这几场比赛的赛果也将直接影响到深足的保级形势。

  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