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0.4秒遭小牛绝杀 姚明8分逼近24分钟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0月23日10:56

视频:马里昂0.4秒绝杀 姚明受辱连遭大帽 火箭负小牛


火箭VS小牛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视频 调查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3日,在火箭最后一场季前赛上,姚明上场并且打了23分钟37秒,时间已经逼近了24分钟这个上限,最终得到了8分和8个篮板球。不过火箭在全场大部分时间都领先的情况下被小牛队在最后的0.4秒以空中接力的方式绝杀,以96-97的比分输掉了比赛。木弓微博:库班穆雷欢喜交谈(图)>>

    康特尼-李在最后剩下3.7秒时成功的抢断特里,他以为比赛已经结束,带球走出了界外庆祝,结果被裁判叫停,计时器回拨0.4秒,小牛也靠次0.4秒由基德和马里昂完成空中接力,绝杀火箭。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26-20,27-27,30-29,13-21(火箭在前)。姚明在23分钟37秒的时间内10投4中得到了8分,抢到了1个前场7个后场合计8个篮板球,还有1次助攻和1次封盖。巴丁格三分球8投5中拿下了19分,小布拿下了18分4助攻,马丁拿下了17分。小牛的诺维茨基拿下了20分,巴特勒拿下了25分。

  姚明登场献4分3篮板 海伍德单节4次封盖

  姚明跳球得手帮助火箭队赢得进攻权,随后他接到斯科拉的传球转身跳投拿下了2分,小牛队则是诺维茨基跳投还以颜色。姚明投桃报李助攻斯科拉投篮命中,火箭以11-6取得了领先,虽然接下来海伍德开始发威连盖姚明两冒而且还捎带着盖了一次巴蒂尔,但是马丁命中三分球还是帮助火箭以14-9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归来后姚明还给了海伍德一个盖帽,并且随后再拿2分,然后被米勒换下,单节拿到了4分3板1助1帽。小布命中三分球拿下了本场的第10分,火箭以26-20领先结束了首节。

  史密斯助姚明内线暴扣 巴丁格单节豪取13分

  第二节初巴丁格投篮命中,但是随后火箭队连续三分多钟没有得分入账,被小牛队趁机将比分追到了28平,直到史密斯投篮才打破得分荒。在拉锯了几个回合之后,姚明重新上场并且很快就接史密斯传球扣篮得手,不过火箭本节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是巴丁格,他里突外投一口气拿下了13分,火箭以47-38重新拉开了分差。诺维茨基和巴特勒联手展开反攻,两人连砍9分,不过米勒一传一助还是帮助火箭以53-47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马布组合单节合砍20分 姚明三节上场19分钟

  小牛在第三节初再次反扑,特里和诺维茨基连得5分将分差逼近,火箭关键时刻还是依靠小布,他拿下前8分中的7分帮助火箭以61-54继续领先。马丁当然也不能闲着,他先是一个打三分得手,随后三罚全中,接着又命中一个三分球,和小布一起包揽了球队的前17分,火箭则以70-60领先。姚明再次被换下,此时他已经打了19分26秒,数据为6分7板。小布马丁继续暴走中,最终两个人单节合计砍下20分,火箭以83-76领先。

  姚明上场时间逼近上限 火箭收官战遭小牛绝杀

  第四节初火箭队替补继续发威,巴丁格命中了本场的第5个三分球拿下了第19分,小牛则是巴特勒连得5分进行回应。乔丹-希尔补篮帮助火箭以90-81领先。此后姚明再度上场,并且到了还有2分05秒才被换下,23分钟37秒的时间已经逼近了24分钟的上限。这段期间姚明又得到了2分和1个篮板球,总数据为8分8板。最后时刻小牛队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到95-96,并且在最后0.4秒拥有进攻的机会。基德助攻马里昂完成空中接力,火箭遗憾的以96-97遭到了对手的绝杀。

  火箭首发阵容:姚明、斯科拉、巴蒂尔、凯文-马丁、布鲁克斯;

  小牛首发阵容:海伍德、诺维茨基、卡隆-巴特勒、特里、基德。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