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高层热盼提前夺冠:该给全省球迷一个交待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23日11:06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济南10月22日讯 今天下午的训练,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一直是电话不断,这其中有提前送祝福的,也有要球票的。虽然一直忙个不停,但韩公政脸上一直带着笑容,“对明天的比赛,我跟广大的球迷一样充满了期待。在我看来,到了给全省球迷一个交待的时候了。”有记者已经提前开始关心鲁能夺冠后在哪里摆庆功宴了,对此韩公政哈哈一笑,“只要有了好成绩,就是吃烧烤大家也会很开心,重要的是结果。”

  “对于我们来说,这场‘齐鲁德比’是2010赛季之中最特殊也是最关键的一场比赛,我们也到了给全省球迷一个交待的时候。此前客场打河南建业,虽然我们拼尽了全力,但结果很遗憾,给全省球迷留下了一个更长的期待时间。”韩公政说,“我相信球迷们都希望在明天看到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希望看到双方努力拼搏、努力展现自己水平的比赛,我们当然也希望能够给球迷们奉献一个美好的过程和结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