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齐鲁德比”鲁能誓言夺冠 球迷人数恐创造新高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10月23日06:30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2日讯 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4轮,山东鲁能泰山队在积分榜上傲视群雄,领先第二名上海申花队11分之多。在23日晚中超第27轮比赛中,“齐鲁德比”将激情上演,只要泰山队主场获胜便能提前3轮夺冠,夺得球队的第四座联赛冠军奖杯。

  在上轮联赛中,泰山队客场艰难战平河南队,没能实现提前夺冠的目标。对此,泰山队主教练伊万诺维奇表示,“在济南夺冠才是最美好的”。

  由于关乎泰山队夺冠,“ 齐鲁德比”已经引爆了济南球市。鲁能泰山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到了中超冲冠的关键时刻,预计这场比赛的现场球迷人数将创下本赛季济南赛区的新高。”

  从历史交锋来看,每次“齐鲁德比”都很火爆,尤其现在的保级形势对青岛队相当不利,如果球队落败的话,很有可能积分垫底。对此,青岛队主教练郭侃峰说,“本赛季最后4轮,场场都是生死战,我们没有任何退路。这场比赛,拿分是必须的,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这场比赛,对于泰山队来说同样非常关键。如果不能在主场拿下青岛队,泰山队本来明朗的夺冠形势也有可能变得复杂。因为泰山队随后将在客场连续挑战为保级而战的南昌队和长沙队,最后一轮还要迎战申花队,稍有不慎或将遭到逆转的厄运。

  对于这场比赛,伊万诺维奇肯定不想重蹈上一轮比赛的覆辙,“我们前段时间有些急躁,希望在理论上尽快获得冠军的地位,但事实证明我们还是不能放松,稍微放松一点结果就会大不相同。我希望在周六结束这种局势,和我们的球迷一起庆祝。”

  作者:记者 王红军 (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