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本泽马誓留皇马坚信成功 盛赞穆帅否认与其不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3日11:59

    搜狐体育讯 皇马前锋本泽马近日向外界憧憬自己在伯纳乌的未来,同时他否认了外界关于自己和主帅穆里尼奥不和的传闻。

  2009年从里昂来到皇马之后,法国人就很难在球队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地。本赛季,他只代表球队出场6次,打进一粒进球。

  现年22岁的法国前锋在西甲联赛过得并不如意,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更是被排除在法国国家队大名单之外。新赛季伊始,他的转会传闻已经满天飞,英超俱乐部曼联和他的联系十分紧密,不过俱乐部官方则一直坚称本泽马属于非卖品。

  在接受西班牙媒体Punto Pelota的采访时,本泽马表示:“我现在很努力的训练,以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我相信将会在皇马取得成功,我从来不怀疑这一点。”

  “我喜欢在这里踢球,如果在场上需要我防守和跑动的话,我完全愿意。将来我会更努力的训练,我要证明给所有人看我是一个出色的前锋,能够取得更多进球。”

  “穆里尼奥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对我很信任。以前他告诉过我说需要我在场上多跑动,这个没有问题,我和他之间也没有任何问题。我最佩服他的勇气,他是我见过的最伟大的教练之一。现在我感觉很不错,西班牙语有进步,几乎能听懂所有的话。我热爱着马德里,最爱的球场永远都是伯纳乌。”(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